LINLI (11).jpg

2018年6月17日  婚禮終於舉行了

 

選擇婚禮場地的時候,其實考慮過幾間人氣飯店

像是萬豪,寒舍艾美,君品,東方文華,維多麗亞等等

 

台北萬豪:

當初有打電話預約,但業務感覺不是很積極

因為場地很美,除了第一通電話後續又陸續打了幾通不是沒接就是不缺你這客人的感覺

只好忍痛連看都看不到就放棄

個人觀感覺得這點很重要,婚禮的臨時狀況特別多

需要一個積極的人員可以協助處理

 

台北君品:

打第一通電話去的時候,因為告知場地需要日期已須候補三位,

還是讓我們預約看場地,業務人很好

但因為預約完隔三天翡麗詩就直接下訂了,所以也沒有去看

再加上君品場地是暗色系,我希望是明亮,所以PASS了

 

東方文華:

經過的時候有去看一眼,發現婚禮地方在地下室

所以PASS

 

維多麗亞:

聽說維多麗亞菜色不錯,所以當初有去看一眼

但因為當初喜歡的場地日期已被約走了,剩餘的場地比較老舊,所以PASS

 

 

LINLI (1).jpg

 

說也正巧,臉書畫面跳出翡麗詩,立刻打電話預約,業務很積極馬上約上了

可能當初還營業不到1年知名度不高,所以也算好約

去洽談的過程,發現翡麗詩滿足了幾個我期望的條件

當天看完馬上下訂(不知哪來勇氣,可能因為懶得再看)

 

翡麗詩總共有兩個證婚場地和三個廳可以選擇分別是

綠蒂廳(最多280-300位) 

光譜廳(最多250位)

天翼廳(最多150位)

 

證婚則是教堂證婚,花園證婚,兩個場地都超級美

選擇的廳也會影響到證婚的場地

綠蒂和天翼搭配的是教堂

光普則是花園,這就看個人所好囉!

 

但因為我心裡總是有一個教堂夢,

在加上舉辦的時候是夏天,希望在冷氣房內舉行,所以好不猶豫當然是教堂

 

教堂裡面外面都不馬虎,我想日本人總是有日本人的堅持

(翡麗詩老闆是日本人)

LINLI (251).jpg

 

除此之外,翡麗詩幾乎滿足了我大部分的條件,所以真的無法挑剔

一開始先設定婚禮場地條件如下

大約人數:約200人-250人左右

場地需求:新,明亮,乾淨

證婚與否:YES

婚禮控場人員:YES

服務人員桌數比例:最好1桌:1位

餐廳桌巾配色選擇:YES

舞台:不能太小(前一場訂婚舞台過小,導致照片看起來壅擠)

配菜方式:希望位上(翡麗詩無法位上)

宴客廳:不希望有柱子

 

 

婚禮當天

LINLI (10).jpg

婚禮當天跟新郎家屬和新郎約當天化妝室見,

採歐式簡約的方式進行,沒有迎娶,沒有拜別父母(太感傷)

因早上教堂使用時間是早上11:00-11:30(從客人入場到結束)

翡麗詩當天新娘房開放時間是9:00,化妝的時間根本就不夠

我覺得這點真的是非常的晴天霹靂,因為我是全部都是在翡麗詩完成化妝和換禮服

還好最後跟業務溝通到最後,加買提早一小時8:00入房化妝

 

 

LINLI (14).jpg

噢噢對了

當天有通知所有的招待幫忙管制新娘房入口,除了新娘家人和閨密,謝絕他人和男賓入內

因為新娘房顧名思義就是新娘的更衣室,新娘當天穿得少,或是浴袍,等等

真的是非常不方便招呼別人阿

但因為有些較沒經驗的親友會直接闖入聊天

加上之前有遇過不熟的男方親友在訂婚場直接闖入使用新娘更衣室(昏倒)

還有朋友帶另外一伴進新娘房(再次昏倒)

這邊提醒大家,一定要事先溝通再溝通阿

 

linli (15).jpg

 

當天新密是請Vanessa o的Vanessa幫我作造型,三個造型,兩套衣服

證婚:素雅皇冠+白紗

進場:頭飾+白紗

二進:頭飾+禮服

送客:沿用二進造型

 

 

還好當天Vanessa 的動作真的非常快,不然等於10:30就要準備讓父母蓋頭紗了,根本來不及

LINLI (87).jpg

 

 

當天跟著司儀主持人講完誓詞,交換戒指 簽名,其實內心各種澎湃無限

跟只有登記是完全不一樣的阿

才真的有一種我結婚了的感覺(哭)

當天回頭看到好多人再擦淚,我自己內心也覺得好感動呢

 

LINLI (180).jpg

 

 

翡麗詩有一點貼心的事,他們會讓新人入場兩次教堂

第一次請各賓客們不要拿起手機,莊嚴且容重的看著新人入場(且攝影師照片畫面也會好看)

第二次入場則是讓賓客們拿起手機拍,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LINLI (191).jpg

 

再來會才會讓大家移到戶外拍照拍整個教堂,賓客拍完後,新人會自己再拍

LINLI (245).jpg

 

這邊若是有合作過的攝影師就會比較知道如何快速抓教堂的角度,因為翡麗詩的教堂使用時間是很嚴格的!!

 

LINLI (253).jpg

 

 

所以在此感謝我的攝影師們

linli (460).jpg

 

 

 

 

另外,下面簡略的分喜一下造型

到宴會廳後分享我的第二個白紗造型

LINLI (390).jpg

老師將我的頭髮全部往後梳盤起來,又有另一種感覺呢!

LINLI (368).jpg

 

二進和送客的造型

linli (318).jpg

LINLI (437).jpg

 

 

 

 

後記

兩套禮服都很精緻,大受好評優!!

白紗跟禮服都是林莉婚紗的,因為內心一直想要重磅蕾絲的婚紗,看到這套完全就是命定婚紗了

再加上這件婚紗,我是第一個穿的!!!更是開心無限

 

翡麗詩當天的團隊真的是完美無話可說,除了餐點獲得賓客大稱讚外

會場的危機處理控場真的非常好,員工訓練可以感受到是非常完善的

畢竟婚禮當天的狀況百百種,儘管已經預想很多,但就是還是會發生

我想婚禮當天翡麗詩強大的後援真的不會讓你失望<3

LINLI (23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enna Chen 的頭像
    Sienna Chen

    SIENNA | 席安娜

    Sie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